close

DSC00251.JPG 

  今天晚上跟我媽帶林將將去臭臭的時候,就在我們的眼前,林將將被一輛轎車給輾過;起初,他並不打算停下車來,所以是車頭先撞倒將將後隨即前輪輾過,跟著是後輪,這中間,煞車燈從沒亮過,是我們喊叫的聲音讓車停下來的。

  我想,在當下腦中是空的,看著將將的哀嚎、蠕動,甚至是口冒鮮血,眼神渙散..

 我整個空了! 媽媽很難過,知道嗎?將將直到斷氣,眼睛都是睜開著,我想,他是捨不得ㄚ罵傷心,捨不得才當阿罵的跟屁蟲、強力膠沒多久,就沒有選擇的要跟阿罵永別!我想,他是要牢牢記住他最愛的阿罵,所以才會捨不得閉上眼睛啊!

  我告訴阿罵,將將是用他小小的身軀做了一件非常非常大的善事,他讓那位轎車駕駛知道,即便你生活或每天出入的環境,即便

你在如何熟悉,即便你自認必著眼睛也走得出去的環境,也請您千千萬萬牢牢記住,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發生的,或許今天是將將去遇到這件讓他、我、ㄚ罵必須、甚至是永別的憾事;我們並沒有破口大罵,更沒有開口要求賠償,因為我們知道,沉默的責備,或許會比要求賠償更令人記憶深刻(如果他是畜生那我也不再多說些什麼),我知對他說:今天,你輾過我家的狗,你應該也知道他已經救不回來了,我不知道你會不會知道我們親眼看見的那種痛苦,請你記得今天,如過你輾過的是小孩,你今天要付出的代價會有多大!

  後來,開著車,緩緩的載著阿罵跟將將回家,我跟將將說:不會痛痛了!痛痛都飛走了喔!趕快去菩薩那裏當小天使喔!

也跟阿罵說:不要太難過了!...

DSC00253.JPG 

林將將 2008/11/4~2009/05/18晚上10:00 認認真真的活了6個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77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